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14 NOVEMBER 2009 (SATURDAY)
我啊。。。我啊。。。
好像一直带着矛盾的心情生活。。。
所以我才觉得那么辛苦???
不知道。。。
我的心为什么还是只有问号叻???
咳。。。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不知道自己是否快乐。。。
我只能带着假的微笑来面对自己。。。
我只知道心好烦但是就是不知道烦什么???
为什么???我还摸不清我自己的心。。。
怎么了???我怎么了???
一直觉得这模糊不清的路好难走呀!!!
讨厌,是因为后悔了???
昨天在 FACEBOOK 写了〉〉〉死的那一刻会是害怕的吗???
哈哈。。。我是个害怕失去的人???但是我却没感觉???
为什么???我不知道。。。
在 PERSONAL MESSAGE 写了〉〉〉讨厌。。。我讨厌我。。。
然后有位朋友,他看见我的 PERSONAL MESSAGE。。。
他说为什么???哈哈。。。然后他问我那我爱我自己吗???
我说不懂。。。然后他说要爱自己哦。。。
最后我说好,我会的。。。他好开心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看看眼前的路,不管多困难我一定要坚持下去。。。
我可以的!!!